首页 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反馈全面完成

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反馈全面完成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1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分别对12个市直党组织和5个乡镇党委进行了常规巡察。近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宋宏伟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在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之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反馈会上,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政治站位;强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用好巡察成果,拓展巩固深化整改工作成效,把巡察整改的压力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
  在巡察期间,巡察组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