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青原镇本东屯负责人夏胜海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宝清县青原镇本东屯负责人夏胜海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19

日前,宝清县纪委监委对青原镇本东屯负责人夏胜海严重违纪违法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夏胜海身为中共党员,在任本东屯屯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担任本东屯负责人的职务之便,借统计申报粮食作物种植面积之机,采取用他人顶名虚报面积的方式,涉嫌贪污国家粮食种植补贴款,用于家庭生活及种地使用,其行为涉嫌贪污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2020年9 月17  日宝清县纪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给予夏胜海开除党籍处分,并将违法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夏胜海简历


夏胜海,男,汉族,1972年10月出生,黑龙江省宝清县人,中专文化,2010年11月入党。2015年1月至2018年6月任本东屯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