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巡察组常规巡察 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情况反馈会议

县委巡察组常规巡察 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23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十轮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8月20日对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察。并于9月21日在供销联社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桂英作反馈发言。李桂英实事求是地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指出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方彪代表中心党支部针对巡察组的反馈问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党支部将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时组织召开电商中心专题会议,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电商中心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严格整改,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盯紧抓实、务求实效,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更要以此次反馈会议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为实现宝清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