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宝清县纪委监委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5-27

日前,宝清县纪委监委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宝清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资本运营办主任于强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的问题。宝清县国有资产经营服务中心下属企业宝清县鑫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部负责人于强,2020年在审核公司抵押物时,没有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导致抵押物的缺失和变更,构成违纪。经宝清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于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宝清县国有资产经营服务中心副主任(财政局正科级员)张茜雅未正确履行监管职责的问题。宝清县国有资产经营服务中心下属企业宝清县鑫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部负责人于强,2020年在审核公司抵押物时,没有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导致抵押物的缺失和变更。张茜雅作为担保部于强的主要领导,对于强违纪行为的发生、反担保抵押物的缺失和变更负有领导责任。经宝清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茜雅党内警告处分。

宝清县小城子镇党委组织委员高伟程在审核工作中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的问题。2014年,朱某向小城子镇林业站提出申请办理林权证, 高伟程负责林权证办理的初审工作。在朱某申请办理林权证过程中,高伟程不履行职责,没有认真核对小城子南山林地已发证情况,便为朱某建立林权档案,致使朱某林权证与他人林权证面积发生重叠。经宝清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高伟程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