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开展城区道路交通乱象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宝清县纪委监委:开展城区道路交通乱象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21

    开展城区道路交通乱象专项整治,是宝清县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重点是集中解决“疯狂大货车”、“黑出租”、停车场乱收费、乱停乱放等4个问题。

    此次专项整治,宝清县纪委监委采取跟进监督,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针对“疯狂大货车”整治工作,由县公安交管部门重点抓好工程运输车排查摸底、强化源头治理、加强执法检查等工作;针对“黑出租”整治工作,由交通部门重点抓好执法检查、依法取缔违法营运、规范网络服务平台等工作;针对停车场乱收费整治工作,由城市执法局牵头,公安交管部门配合对全县停车场进行排查,加强沟通协调,精准做出处置等工作;针对乱停乱放整治工作,由公安交管部门重点抓好停车泊位排查调研、优化停车资源配置、停车秩序管理等工作。

    对于问题突出、推进不力的乡镇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宝清县纪委监委将要采取谈话提醒、实地督导、约谈、通报等方式督促推动,确保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