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巡察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0-21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县委决定对宝清县粮食系统及企业违纪违法问题开展专项机动式巡察。

      巡察组进驻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至7月30日。

      巡察监督对象为:县粮食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国有粮食收储企业、受地方国有粮食企业委托开展粮食代收代储的民营企业。

      巡察监督的内容包括:县粮食系统及企业廉洁风险较高的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了解发现监管失职、监督不力、违法履职、权力寻租、浪费国家资财等腐败问题,以及粮食系统及企业“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执行不严格、基层组织机构不健全、权力监督机制不完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落实等问题。

      信访举报投诉受理范围: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受理反映县粮食主管部门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涉及粮食安全领域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国家粮食购销政策、损害国家和粮农利益、危害粮食安全等方面的套取专项补贴资金问题、违规从事政策性粮食经营、利用粮食收储等环节谋利、插手粮食仓储项目谋利、违规决策、失职渎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受理信访截止日期为7月25日。县委专项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并开设电子邮箱、联系意见箱,巡察结束后,以上问题反映渠道自行关闭。

      举报电话:0469-6194053、15326560910

      每天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时30分至5时。

      电子邮箱:bqxwdsxcz@126.com

      寄信地址:县委专项巡察组(县政府院内原物价局二楼)

 

       特此公告。


                                                                            宝清县委专项巡察组

                                                                                 2021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