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宝清县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4-06

  为了培养新一代年轻干部“在干中学,在学中做”的能力,给予年轻干部交流经验、互换心得的机会,使其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宝清县纪委监委于3月4日召开了年轻干部座谈会。委班子成员及35岁以下全体年轻干部参与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召开的“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十名年轻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代表全体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既讲述了工作过程中所克服的困境与难题,又展现了工作中的成长与责任担当,表达了年轻干部的决心和斗志。

  会议强调,作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不虑于微,始成大患”的古训,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调查处置岗位职责中时刻保持对纪法的敬畏心,自觉做到懂规矩知行止,在“潜规则”“腐蚀”“围猎”面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绝对不做,不能“手电筒”只照别人不照自己,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队伍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