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派驻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廉政警示工作会议

宝清县纪委监委派驻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廉政警示工作会议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4-0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踏红线。近日,宝清县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廉政警示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宝清县纪委监委对林草系统违纪党员干部的处分决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表率。

  会议强调:林草系统发生“塌方式”违纪违法案件,是党员干部对责任意识的淡化,是对家庭及单位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是对底线、红线思维的严重丧失;是对国家党纪国法的严重践踏。林草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单位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事实为戒,在工作和生活中认清形势,务实、清廉、走正道。参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带敬畏心工作、怀清廉心生活,主动在自省自律上下功夫、在执行制度上下功夫,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的诱惑和侵蚀,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