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 我知道”主题宣传讲解日活动

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 我知道”主题宣传讲解日活动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5-04



2022年5月4日上午,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同步开展宣传活动的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在全县开展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我知道”主题宣传讲解日活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纪委负责协调安排,做到市、县、乡、村“四位一体”同步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在人民广场设置现场讲解宣传点,通过现场讲解、设置宣传展板、投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大屏幕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


讲解日同步开展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五进”活动,即进“机关、医院、企业、农村、社区”五类场所。挂条幅、设展板、贴海报、发传单、细讲解,各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确保宣传到位、妥善落实。



县纪委监委成立了巡回宣传督导组,由委领导带队巡回抽查督导各相关单位、部门开展宣传的情况和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消除思想认知误区,依规依法、理性有序反映问题,避免违规违法举报,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质效,有效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