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 压实责任 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议

宝清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 压实责任 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8-1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宝清县纪委监委于近日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对2022年工作内容做阶段性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下半年,我们党即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判明大势、着眼大局,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虽然宝清县纪委监委在2022年上半年监督质效实现新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取得新成效,能力作风建设实现新突破,但案件质效仍需提升,审查调查安全意识有待加强。

会议要求,要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干部队伍,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强化“比学赶超、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进取意识,用实干引领实干,用担当带动担当,切实做到县委有部署、纪委有行动,为宝清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