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宝清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12

1月11日,宝清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2022年,县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使命,严格履行监督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从严惩治腐败问题、站稳人民立场,扎实开展专项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监督重点,履行监督首责;要坚持同向发力,合力惩治腐败;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模范机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忠实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靠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