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加强全面监督检查不放松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加强全面监督检查不放松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30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不断加强全面监督检查,定期梳理问题线索,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集中的地区进行重点查办,在开展的监督检查中进行回访检查,看问题解决如何,群众是否满意。一直以来,四方台区纪委监委持续加大对各方面可能涉嫌违纪违法领域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大大增强了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获得感。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保持战略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深入每一位党员的心中,让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初心不改、政治立场不移和政治方向不偏。要严肃党内生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扎牢制度笼子。严肃责任追究“不放松”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准确用好“四种形态”。

全面监督检查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和常管常严,把责任落细落小落实。着力解决执纪问责“雷声大、雨点小”的问题。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达到惩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释放全面监督检查永不放松的强烈信号形成常态,保持威慑。

坚持无禁区、全覆盖和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和长震慑,全面监督检查包括纪检监察自身建设不放松。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党务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