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山区纪委监委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宝山区纪委监委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重点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作用,2020年12月1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了2020年度区属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知时明势,切实解决认识不清的问题;要勇敢担当,切实解决责任虚化的问题;要以上率下,切实解决律已不严的问题。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症下药、立行立改,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担当尽责、干净干事。

会上,区教育体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煤管局、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向纪委全会进行述责述廉,区纪委委员现场对4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质询和评议。

区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