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宝山区冬季供暖工作 监督举报公告

关于开展宝山区冬季供暖工作 监督举报公告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1-11

为深入贯彻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冬季供暖工作监督检查的工作部署,督促各部门切实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以有力监督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宝山区纪委监委发布开展宝山区冬季供暖工作监督举报公告,公布举报受理范围和受理方式。

一、受理举报范围

1.主管部门在供热领域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对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取暖问题重视不够,提前研判谋划不足,主动排查影响供暖质量的难点、堵点不到位,影响正常供暖等问题。

2.职能部门缺失缺位、履职不公、执法不严、失职失责等责任问题;在服务保障方面敷衍、推诿、不作为、慢作为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作风问题。

3.供热企业设备管网维护不及时、供热时长不合理导致室内温度不达标,收费不合规、群众合理诉求不及时回应和解决等问题。

4.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供热项目补贴申请发放中,贪污侵占、截留挪用、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

二、受理举报方式

监督举报电话:2609321

监督举报邮箱:sysbsqlyy@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宝山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中共双鸭山市宝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鸭山市宝山区监察委员会

2022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