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全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全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01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二月份查办了太保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刘泳秀违纪案件,刘泳秀作为太保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违反工作纪律存在形式主义的问题,针对此次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全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牢把纪律挺在前面。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一直以来,四方台区纪委监委紧紧盯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厉打击,不断探索有效管用的方法和手段,打响了以监督执纪问责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用好问责的利器,压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责任。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对各部门工作人员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大查处力度,对一些干部懒政怠政、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工作不实、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严厉整治。

除了履行职责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内部也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自身做起,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方台区纪委监委主动作为、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对在工作中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早发现、早治理,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永远保持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之以恒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