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山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宝山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02

210日,双鸭山市纪委全会召开后,宝山区纪委监委纪委迅速行动,抓好市纪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并立足宝山区发展实际,及早筹划安排年度工作,为年度工作起步开头奠定基础。

一是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宝山区纪委监委在春节过后迅速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市纪委全会精神的集中传达学习,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上来,为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征求意见,集思广益为筹划设计好今年工作,切实推动纪检工作向深层次发展,适应形势、新要求宝山区纪委监委从工作实际出发,广泛征求委内干部意见,集思广益,进而找寻问题、制定整改完善的措施办法,确保纪检工作更加符合宝山的发展实际,更加适应形势任务的需要,更加贴近广大群众的心理。

三是安排部署,明确目标。围绕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宝山区纪委监委切实将市纪委全会精神融入到年度工作中,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