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紧盯时间节点 持而不息纠治“四风”

宝清县纪委监委:紧盯时间节点 持而不息纠治“四风”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9-16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宝清县纪委监委紧盯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

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关注易发多发老问题,又紧盯隐形变异新动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践行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带头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两节期间,宝清县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既要查处本人,又要追究领导责任,对典型问题还将及时通报曝光。为便于社会各界监督,并公开监督举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