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提升

尖山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提升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0-08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委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

一是强化制度保障,把准学习方向。对学习任务逐一分解,明确学习具体举措、规定学习完成时限、完善学习方式和措施,切实提升学习质效。为每名党员配发党史指定必学教材和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方便党员干部灵活学习。

二是开展集中研讨领导领学。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2次,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以“关键少数”为抓手提升整体学习质效。

三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双富村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五保户老人解决生活困难,并清理边沟卫生,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