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关于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的公告

尖山区纪委监委关于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的公告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1-04

为推动全区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看病难、看病贵、过度医疗、药品器械吃回扣”等突出问题。尖山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强化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现将监督重点和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针对看病难、看病贵、过度医疗、药品器械吃回扣等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

二、服务态度生、冷、硬、顶、推;在国家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之外,自立分解项目收费或提高标准加收费用。

三、工作不认真不负责,不规范;收受“红包”、术中加项、“持刀加价”、小病大治、重复检查、捆绑推销药品耗材、将普通食品冒充特医食品推荐给患者等问题。


区纪委监委受理举报电话:0469-6685600

受理举报邮箱:jwzqzbpz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