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2-07

12月7日,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共15名纪委委员参加会议,赵德新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酝酿讨论并通过了区纪委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德新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新一届纪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中央、省市纪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要压实自身责任,全面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贡献力量。要清醒的认识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党长期坚持和必须坚持的,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义无反顾的站在反腐倡廉的最前沿,明晰自己肩上的工作任务,严格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不断用新的知识、新的理论指导实践工作,让办理的每一个案件都能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新的五年工作目标为方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