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尖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月24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赵德新同志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并对年末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由机关支部书记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德新同志结合全会精神对年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市委疫情督导组衔接部门要做好督查配合工作,各部室加强沟通,强化全局观念,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干部的追责工作。二是要及时对今年所承办案件进行梳理,确保案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定性准确、文书书写规范。三是做好年终总结工作,规划好明年开局基础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和案件办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