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2-23

2月16日,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邹长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德新代表中共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二次全体会议作了题为《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邹长存同志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入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并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出发,提出要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对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安排。

赵德新同志对新一年纪委工作提出要求,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区干部群众建设现代化新尖山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

全会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实现“争一流、求突破、出亮点、有创新”的工作目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正确方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新尖山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尖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