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一届尖山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十一届尖山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3-25

3月22日上午,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对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根本要求,准确把握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准确把握巡察是党委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直接抓手,准确把握巡察的价值取向是以人民为中心。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落实好组织实施责任,巡察办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巡察组要扎实履行监督职责,夯实巡察整改各方责任。要扎实开展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突出监督重点,坚持方法路径;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高质高效运转;巡察干部要有思想、有情怀、有精神,要严守纪律规矩,展示良好形象,努力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我区坚决打好“五个攻坚战”、建设“五个新尖山”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