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尖山区委巡察组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尖山区委巡察组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7-07

2022年6月28日上午,区委巡察组召开对巡察铁西街道办事处及所属社保社区、铁路社区、鸿苑社区、豫园社区、长虹社区、盛苑社区、河西社区8家单位巡察情况反馈会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邹长存在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铁西街道党工委及所属社区党支部情况汇报的讲话精神,区委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

在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了8家被巡察单位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及不正之风方面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本次巡察作为契机,强化党的理论学习力度,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

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坚定整改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实干作为提升整改成效;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升。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被巡察单位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齐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