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宿检查

岭东区纪委监委: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宿检查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1-21


近日,为了防止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违反值班、值宿规定的情况发生,岭东区纪委监委组成检查组,对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及驻区各单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多数单位对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宿工作都比较重视,能够精心组织落实此项工作,并且按照规定做好值班、值宿工作。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仍存在脱岗、漏岗现象,区纪委监委对不在岗的3人进行了通报。

岭东区纪委监委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和侥幸懈怠。要以此为鉴,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其他问题,并加以整改。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宿制度,按时到岗,严禁擅离职守和利用其他人员顶班。

区纪委监委将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不定时方式抽查值班值宿情况,对责任不落实、人员不到位、通讯不畅通等问题,将依纪依规从严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