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委书记讲党课

纪委书记讲党课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1-28

1月26日,岭东区纪委监委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长胜同志正在讲党课,题目为《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的有岭东区纪委监委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巡察办的同志们,还有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
      党课重点从纪检监察干部要协调好业务性和机关通性的关系;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格局,要有包容性;纪检监察干部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三个方面授课。例举了毛泽东同志曾说过:“站在井冈山,还要看到全中国,看到全世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站位高低,体现着干部的胸怀、格调,有多宽的眼界才能干多大事业。”一个人目光远大,就能胸怀天下,从而立大志、做大事,而如果目光如豆、鼠目寸光,必然自私自利,心胸狭隘。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战略眼光、长远目光,登高望远、增长才干,避免少知而迷、无知而乱。党课由浅入深有哲理,由工作到自身很入心。
      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2021年都要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去努力工作。无论是纪检监察战线“老兵”还是新人,都要努力成为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