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贤县纪委监委以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集贤县纪委监委以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来源: 集贤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01

日前,集贤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对集贤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了深刻精准分析、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郑国志同志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扛起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强调,要“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推动全县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向好态势巩固发展,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集贤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