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尖山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04

3月2日,尖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2021年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围绕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八项任务做好下一步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各有关科室要深入分析研判,统筹抓好问题线索处置,提升工作效率和案件办理质量。

会议指出,要坚持更高要求,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提质增效,纪检监察干部要苦练内功,强化自身素质,密切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提高对相关政策的把握和理解。二是担当尽责,各室主任要明确责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协同配合,强化全局观念,各司其职,加强沟通、配合衔接,推动信息对称、资源共享,构建上下联动、横向贯通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