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缓慢 情况的通报

岭东区纪委监委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缓慢 情况的通报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8-23

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岭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但相关同志政治站位不高,思想麻痹,不担当不尽责,导致我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缓慢。2021810日,全省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上通报了各地市排名,我区在四县四区排名靠后。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志刚、长胜乡人民政府乡长刘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此通报批评。

当前,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对各级党员干部都是一次政治考验、能力检验。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