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岭东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9-08

日前,岭东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岭东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清宝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5月,赵清宝在参与棚户区安置走访过程中,在明知两处房屋不够居住条件情况下,仍同意了评估公司对房屋的评估结果并签字认定。20218月,赵清宝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岭东区南山街道办事处青山社区副主任吕秀英工作失职问题。2021年7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吕秀英危机意识淡薄,责任心不强,未将辖区内返乡人员经停南京的行程汇报给青山社区主要负责人,工作失职,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隐患。20218月,吕秀英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岭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王家英作风不实问题。2021年8月,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局窗口工作人员王家英不在岗,且无假条、无去向说明,对“预约办理”理解有偏差,造成窗口工作服务不便民,影响办理效率,损害群众利益。20219月,王家英受到政务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