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山区纪委监委举行党风政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宝山区纪委监委举行党风政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8-15

8月3日,宝山区纪委监委举行党风政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宝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受聘的10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参与,组建党风政风监督员队伍,吸纳各方面力量参与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延伸监督触角,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的有效方式,更是刀刃向内、开门反腐,自觉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建设清廉宝山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党风政风监督员要珍爱这个岗位、珍惜这一荣誉、珍视这项使命,勤学善思,掌握好开展监督工作所必备的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监督能力;积极履职,以主人翁的态度,坚持原则、无私无畏,勇于担当、大胆监督,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人、关注重点事、聚焦重点问题,当好区纪检监察机关的“千里眼”、“顺风耳”,让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确保监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