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区纪检监察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岭东区纪检监察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16

为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4月8日,岭东区纪检监察支部深入到岭东区东北抗联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北抗日联军战迹地纪念碑前,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让大家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党史上的今天也是“四八”烈士遇难的一天,我们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留下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