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翰墨光影颂华章 同心奋进向未来

岭东区纪委监委:翰墨光影颂华章 同心奋进向未来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的教育作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在全区营造崇尚廉洁、诚信友善的风清气正社会氛围,近日,岭东区纪委监委举办了“翰墨光影颂华章  同心奋进向未来”书画摄影展。参观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分批次进行参观,全区党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书画展摄影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宣传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果,传播廉洁文化建设的深刻内涵,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在全社会营造和弘扬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此次书画摄影展以书画作品传递清廉、涵养正气,融艺术性和教育性为一体,集中展现了书画者对廉洁文化的执着追求和创作热情,对推进岭东区廉洁文化建设将产生积极影响,为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书画摄影展将书画艺术与廉洁教育融合在一起,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道德素养和廉洁从政意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前来观展的党员干部时而驻足停留观赏,时而低声交流感想,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受到了廉洁文化的熏陶。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廉政书画展清廉,翰墨飘香扬正气。要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继续弘扬和挖掘公而忘私、甘于奉献、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廉洁文化理念,组织创作出更多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廉洁文化精品力作,增强廉洁文化作品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深入推进岭东廉洁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