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

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16

4月20日,岭东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组室、各派驻机构、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守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当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卫士,在新征程上进一步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按照统一部署,着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