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岭东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8-14

7月20日,岭东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听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邢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建局等单位对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在本单位深入开展。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认识,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和相关派驻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整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专项整治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暨“三航行动”再出发成果的直接检验,确保交出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