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展开 “践行雷锋精神 锻造忠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友谊县纪委监委:展开 “践行雷锋精神 锻造忠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3-06

3月5日,友谊县纪委监委2024年度学雷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代表以“践行雷锋精神 锻造忠诚先锋”为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主题宣讲。作为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核心,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始终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践行雷锋精神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始终坚守纪律和规矩,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监督执纪问责的过程中,要敢于亮剑、勇于担当,为党的纪律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铸牢纪检监察干部精神内核,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锤炼“三实”优良作风,认真汲取“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的雷锋精神精髓。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下沉到社区,到无物业管理的小区开展垃圾清理活动等,从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学习雷锋、温暖他人、提升自己。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此次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各奋愚公之愿,即可移山,共怀精卫之心,不难填海,忠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争当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