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干部 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干部 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7日,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新任职的55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有效手段,更是关心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新任职干部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政,以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忠诚干净担当新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如实向组织反映和报告情况,切实增强廉洁用权、规范履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绝对忠诚的品格。要坚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检查和及时纠正在行使权力、廉政勤政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触“红线”、不破“底线”、不失“防线”。要锤炼过硬作风,用精益求精的钻劲、担当作为的拼劲、狠抓落实的韧劲干工作,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突破,为推动四方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体廉政谈话后,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