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委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中共四方台区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

四方台区委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中共四方台区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

来源: 四方台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0-11-27

根据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7月14日中午,四方台区委召开第102次常委会,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共四方台区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

区委巡察办主任在会议上宣读《中共四方台区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试行)》)的起草说明,此次起草《实施意见(试行)》历时一个多月,多次征求区委主要领导意见,区委书记明确批示,多次修改,于近日呈报常委会讨论。

会议强调,《中共四方台区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印发执行,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我区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以制度性成果保障整改成效,也是更好地落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具体措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各牵头领导、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实施意见(试行)》,对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下大力气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聚焦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