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积极落实张巍书记在双鸭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积极落实张巍书记在双鸭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27

9月22日,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在双鸭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任务分解表,并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业务知识。

会议要求,各常委要认真按照任务分解表落实责任,确定牵头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尤其重视信息化建设,要加快对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按时完成,达到应用标准。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平台信息操作技能,实现信息化纪检监察业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各个环节有序衔接,有机融合。

会议学习了《监察机关向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职务犯罪案件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关于对违法犯罪党员纪律处分需要注意的问题》,明确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