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2-25

2月10日,中共双鸭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在春节过后,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全会精神。

学习强调,要把市纪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强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做到决心不减、尺度不松。要紧紧围绕市纪委全会精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砥砺前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有效推动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学习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市纪委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打造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中共四方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