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开展防汛值班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检查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开展防汛值班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检查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区委区政府防汛值班工作要求,紧盯“七一”关键时间节点,四方台区纪委监委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街道办事处及各个社区,对防汛值班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强化事前提醒,开展主动约谈提前部署,确认相关责任人,对主要负责人员,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主动约谈,要求从街道办事处主任到社区主任,层层压实,层层部署,确保文件传达到位。

加强监督检查,严查工作纪律检查组采取事前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值班情况的落实,以及是否存在空岗问题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对全部值班岗位逐个检查,发现问题当场记录。

增强惩处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脱岗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对安排落实相关工作不到位的社区主任及领导人员,严肃问责,以达到督促警醒的目的。并且定期按规定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同类问题,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中共四方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