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现场宣传讲解活动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现场宣传讲解活动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5-04

为主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部署新要求,广泛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相关规定要求,构建规范有序的信访举报新秩序,5月4日,四方台区纪委监委采取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形式,会同太保镇纪委在四方台主城区、太保镇公共场所集中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投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手袋、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宣传并现场讲解信访举报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从“要举报”向“会举报”转变,切实提升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消除思想认知误区,依规依法、理性有序反映问题,同时深度挖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质效,有效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宣传单2000多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