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9-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扎实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坚决守住我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对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十个严禁”要求。

1.严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自行其是。

2.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推诿扯皮、失职渎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违反带班值班规定、擅离职守。

3.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弄虚作假,虚报、瞒报、漏报、迟报、错报相关信息数据。

4.严禁贪污、截留、挪用、挤占和虚报冒领、优亲厚友、挥霍浪费疫情防控资金物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

5.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聚餐、聚会、聚集及参与赌博活动,违反规定办理婚丧喜庆事宜。

6.严禁耍特权、搞特殊,不配合不执行排查登记、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疫措施,不按要求如实报告有关事项,隐瞒个人及家属旅居史、接触史,干扰影响防控工作大局。

7.严禁编造、传播、散布虚假疫情信息或发表有关疫情的不当言论。

8.严禁对存在的问题表面整改、虚假整改,以及以任何形式、任何借口妨碍、干扰、阻挠疫情防控工作。

9.严禁以疫情防控为由,对群众合理诉求消极应付、简单粗暴,或随意提高办事门槛甚至简单搞“一刀切”停止服务。

10.严禁其他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行为。

举报电话:0469—4340042

举报邮箱www.sftjwjw@163.com

 

 

                                                                                                            中共四方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监察委员会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