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山区双阳街道纪工委:节后强监督 聚力开好局

宝山区双阳街道纪工委:节后强监督 聚力开好局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2-22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后,双阳街道纪工委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靠前监督,认真履责,紧盯重点岗位、重要环节和“四风”问题易发领域,确保各社区党员干部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

加强节后纪律建设。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主动靠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紧盯办事处和各社区党员干部上班是否及时到岗、是否认真履职尽责、接待群众是否热情等方面,提醒党员干部迅速“收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按要求,第一时间组织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把观看学习活动作为2024年开展警示教育“第一课”,对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及时提醒本人自行观看进行“补课”,确保全员参与、不落一人。结合行业领域实际和特点,组织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监督检查落细落靠。赴社区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节后不收心、工作不用心、人员不到位等问题,严防身在“心不在”、上班“打酱油”、干事“没状态”等节后综合征,号召社区和办事处党员干部迅速调整心态,将思想从节日氛围中收拢回来,全力投入工作。

下一步,双阳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