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节后监督不缺位 收心聚力再出发

宝清县纪委监委:节后监督不缺位 收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2-2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切实强化纪律保障,防治“拖、懒、散”等“节后综合征”,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节后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近日,宝清县纪委监委组成3个监督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深入基层单位开展突击检查工作纪律。

督查组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到岗到位、是否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等情况,严防出现“慵懒散漫”工作作风问题的发生,确保全县党员干部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从检查总体情况看,春节后各单位干部到岗到位情况良好,工作井然有序。督导组在督查时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明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下一步,宝清县纪委监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进行处理,并及时下发通报,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工作作风这根“弦”,以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县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担当,护航全县发展“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