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召开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召开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2-27

近日,友谊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信访室对2024年信访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进行梳理。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通过信访渠道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更好为群众服务。纪检监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目标形势,准确把握信访举报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指出,各信访件承办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反映问题,合法合理解决诉求。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逐一跟踪问效,督促整改落实,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