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中国共产党饶河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 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饶河县纪委监委:中国共产党饶河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 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2-28


2月20日,中国共产党饶河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深刻领会自我革命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方法。要深刻体悟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党的自我革命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严密,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态监督和重拳反腐一体贯通,持续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要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狠下功夫,确保贯彻执行上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狠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在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上狠下功夫,充分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要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狠下功夫,坚决打赢饶河县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起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要把责任压实、把少数盯紧、把力量整合、把队伍建强,坚持以责任履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饶河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