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巡察组对我县6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反馈

县委巡察组对我县6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反馈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16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深入县财政局、交通运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事物服务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共6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反馈。

在各单位组织召开的常规巡察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宣读了反馈意见;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强化巡视巡察整改提出的新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狠抓整改落实,压实整改责任,坚决整改到位。

各单位要针对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对症开方,照单抓药,真正达到排毒祛病、强身健体的目的。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要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期限。要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把巡察反馈的问题说清楚、谈透彻。要对巡察组移交的办理事项进行专题研究,认真组织落实,务求整改实效。要把巡察整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整改,切实通过巡察整改兴利除弊,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以整改实效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