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 “追忆红色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 “追忆红色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5日,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友谊县博物馆,开展“追忆红色岁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望和感受友谊历史,厚植为民情怀。

在友谊博物馆,友谊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整齐排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以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投身于党事业的决心。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友谊博物馆,共同学习了友谊农场建场历史、回顾了那段艰苦的红色岁月、重温了中苏友谊的见证以及友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感悟了共产党人百年浩荡征程和党的百年初心如磐。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更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