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 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友谊县纪委监委: 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5-18

5月18日,按照县委有关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玉胜深入凤岗镇进行调研。

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凤岗镇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层党建、疫情防控、春季防火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凤岗镇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刘玉胜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九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重点抓好人流密集地和密闭场所的消杀,并做到戴口罩、防聚集、测温、扫码等常规防控要求。

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刘玉胜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统领其他各项建设,全面塑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持续做好为民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收集民情民意,迈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第七管理区党委的沟通联系、协调配合,切实做到有效协同、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活动共举。